Come-and-Hug-Me 過來抱抱我.jpg

2018五月韓劇推薦 ▶▶ 過來抱抱我《이리와 안아줘》

編劇: 李雅藍

導演: 崔俊裴

主演: 張基龍(장기용)、秦基周(진기주)、許峻豪(허준호)

集數: 32

每集長度: 約35分鐘

이리와 안아줘.jpg

 

 

 

 

 

 

 

 

📺 劇情簡介 : 過來抱抱我《이리와 안아줘》,是一部描述因為過去的一樁殺人案而使主角們過上錯綜複雜的人生並面臨波折的命運。許峻豪(허준호)飾演連續殺人犯,是男主角的父親,同時也是存在男、女主角的關鍵人物。而張基龍(장기용)則飾演警察出身的警衛「蔡道振」,富有十足的正義感;女主角則由秦基周(진기주)飾演「李泰梨」,她從小就失去父母親,必須努力克服痛苦,而後她也成為一名知名演員。

  過來抱抱我.jpg이리와 안아줘

📝 過來抱抱我《이리와 안아줘》 中,因為過去的殺人事件而讓男女主角迎向截然不同的人生,張基龍(장기용)和秦基周(진기주)能在戲劇中飾演男女主角,真的讓人很期待呀! 也希望今後能看到更多精湛演技的展現,而戲劇剛開始也敘述了他們的年少時期,張基龍飾演的「尹羅武」年少時期是由南多凜(남다름)飾演;而秦基周飾演的「吉洛元」年少時期則是由柳韓菲飾演。(是南多凜欸~國民初戀弟弟呀 XDD 那當然要私心支持😍

這一段描述過往的劇情也讓人很心動,他們細膩的演技令人佩服,真的表現出初戀時的感覺,即使一個眼神也傳達出了他們彼此的心意。而張基龍(장기용)飾演的蔡道振(長大)/尹羅武(小時候),雖說身為一名殺人犯的兒子,但他並不因此在人生道路上迷失,而是更加富有憐憫心及正義感,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詮釋,即使所處環境可能為一個人帶來極大的影響,即使那條路會很艱辛,但最終能決定人生走向的人真的不是他人,而是自己。而秦基周(진기주)飾演的李泰梨/吉洛元,也不因男主角父親的作為,而去怨恨男主角,甚至給予他很真誠的擁抱,那勝過千言萬語的一個擁抱,真的讓人很感動,這種能在極度痛苦之下還能理性的心態,讓人發自內心很佩服~

✨✨真的超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快來一起追劇吧!! 👉👉過來抱抱我《이리와 안아줘》

 

 

 

 

🔻 文章中資料&圖片均由網路、官網、維基百科搜尋轉貼 / 如有錯誤或侵權煩請留言告知,將會立即修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VivaLaVida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